最美楼兰女神完美收官暨全新楼兰上市发布会开幕

2015-08-24 10:46:4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全新楼兰上市发布会活动于8月22日在银泰城隆重开幕,历时30天的寻找最美楼兰女神活动也在此时完美收官。一场关于美的享受与速度的激情的全新楼兰发布会,让现场的媒体及车主朋友们不仅一睹女神风采,更是见证下一...

  全新楼兰上市发布会活动于8月22日在银泰城隆重开幕,历时30天的寻找最美楼兰女神活动也在此时完美收官。一场关于美的享受与速度的激情全新楼兰发布会让现场的媒体及车主朋友们不仅一睹女神风采,更是见证下一个风尚—新楼兰的惊世新生。 

   

   (图:楼兰媒体采访) 

     

  新楼兰淄博上市发布会由淄博电视台汽车专业主持人高磊主持 

      

  在活动现场,《中华鼓魂》一经亮相便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中华鼓魂》的鼓点复杂多变、热情激越,现场表演更是粗犷热烈震撼人心。伴随着激昂的鼓声,整个全新楼兰上市发布会也来拉开了序幕。 

   

    (图:楼兰上市中华鼓魂) 

  淄博上市现场也得到了厂家领导的高度重视,东风日产山东区首席督导也莅临现场,亲自为新车现场揭幕,全新楼兰惊艳亮相。 

  

   

  现场更有品牌讲解师为大家讲解新楼兰,将新楼兰的高性能与高配置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新楼兰其高品质赢得了在场的媒体朋友及车主们一致好评 

    

  随着现场气氛渐进高潮,我们的三位楼兰女神也走上舞台,秀出自己的才艺,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女神魅力。三位楼兰女神与新楼兰交相辉映,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饕餮视觉盛宴。领导们更是为三位楼兰女神现场颁发由银座旅游提供的旅游基金,并与三位女神一同合影留念,更是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随后舞者的一段劲歌热舞,更是HIGH翻整场。 

  

  现代舞的动感精彩演绎结束后,楼兰车主的现场抽奖活动开始,发布会现场再次迎来一波高潮。随着大屏幕上幸运抽奖数字的滚动,最后定在三位楼兰车主的号码牌上,这三位楼兰车主成为当晚的大赢家,获得的精美奖项。另外主持人与车主的零距离互动,其诙谐幽默的口才更使现场高潮迭起。整个全新楼兰发布会现场,首见新楼兰的车主朋友们,对其充满好奇和赞叹,纷纷与新楼兰拍照合影。 

   

      当晚最美楼兰女神暨全新楼兰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自此MURANO楼兰以全新姿态及引领时代潮流的开拓精神进入淄博地区,必将为淄博地区的广大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及高品质的车生活。 

   

   

  全新楼兰已到店,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更多详情请咨询: 

  临淄骏顺:0533-7689777 

  地址: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玉黛湖向东三公里) 

  航天锦诚:0533-6067111 

  地址:淄博新区309国道齐鲁CX汽车文化广场  

  淄博泰达:0533-2718777 

  地址:张店区山泉路68号远方汽贸城内(泰达专营店) 

  淄博泰通:0533-3599888 

  地址:张店区中心路253号(魏家庄东门南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