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五十铃VC46重型商用车淄博开售

2015-08-31 14:03:0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25日,为满足危化品行业特殊的需求及国内用户对高性价比干线运输物流车辆的需求,庆铃五十铃重磅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VC46危化品牵引车正式在淄博开售。

  8月25日,为满足危化品行业特殊的需求及国内用户对高性价比干线运输物流车辆的需求,庆铃五十铃重磅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VC46危化品牵引车正式在淄博开售。 

  五十铃全新6U共轨发动机6UZ1-TCG40排量:9.839升 最大功率:350-370马力 最大扭矩:1422牛·米6U发动机通过超高压共轨、多级喷射、高效增压,最大限度提高单位排气量的功率扭矩,较国内同类机型高10%以上,实现了发动机 的轻量化,小型化,降低油耗。发动机动力强劲,匹配12速和9速变速器,在各种工况下都能贡献澎拜动力。发动机可靠性高,在正常使用、维护保养情况 下,130万公里无需大修,用户使用成本低。发动机采用超高压共轨、多级喷射、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系统等国际最新技术,燃油经济性好,较同类车型油耗 更低,省油10%以上。VC46整备质量较国内同类车型轻约600~1000Kg,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载货承载空间,返空油耗更低。驾驶室采用四点空气气囊 悬挂减震、气悬座椅、可调方向盘;驾驶室采用双层密封,密封性能好,更安静;降低驾驶疲劳,确保行车安全。 

  为了回馈广大车主,VC46牵引车首保工时及材料全部免费;同时公路用车质保期30个月或24万km,工程用车质保期12个月或15万km。 

    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日合资、海外上市的核心企业——庆铃汽 车股份有限公司及17个子公司、分厂,共计18个企业组成的从事商用卡车制造的企业集团,其中14个为中外合资企业。1985年与国际商用车巨头五十铃公 司合资设立重庆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1994年赴境外上市发行股票;2005年日本五十铃公司对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中日双方实施共同经营, 全面深化技术、管理、市场、资本等方面深度合作。庆铃ISUZU历经30年的合资合作,形成了轻、中、重型全系列商用车产品阵容,随着中国区域经济一体化 进程的加快,跨省长距离干线运输对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运输车辆要求更高,高性价比、大运载量物流运输车辆需求呈快速增长趋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