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奥德达沃尔沃厂价限时特卖会完美落幕

2015-09-01 17:23:05     来源:淄博奥德达沃尔沃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30日下午午3:00,90分钟的厂价限时特卖会隆重举行。活动中,各界成功人士汇聚一堂,活动当天除尊享门票抽奖礼、订购礼之外,还有众多精彩的活动。参与活动的嘉宾在这一天与淄博奥德达一起尊享奢华。

  当火柴遇上烟花,会擦碰触怎样的激情?

  这种沸腾的感觉,想必只有参加了淄博奥德达举办的厂价限时特卖会活动的朋友才会深的体会。

  8月30日下午午3:00,90分钟的厂价限时特卖会隆重举行!

  分享共同的喜悦订车31台!!!!

  活动中,各界成功人士汇聚一堂,活动当天除尊享门票抽奖礼、订购礼之外,还有众多精彩的活动。参与活动的嘉宾在这一天与淄博奥德达一起尊享奢华 

  下面就让小编带您一掠我们齐鲁联动 智沃行动沃尔沃厂价直销限时特卖会的活动现场花絮: 

 

  淄博奥德达沃尔沃4S中心,是淄博地区唯一一家沃尔沃4S服务中心,公司经沃尔沃中国授权,成为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以及衍生的二手车置换等多位一体位一体”的沃尔沃4S中心。

  淄博奥德达沃尔沃4S中心提供更多五星级服务:

  1、 二手车置换服务 —省心;

  2、 金融贷款优惠政策—贴心;

  3、 保险服务优惠政策—安心;

  4、 售后保养优惠政策—关心;

  5、 客户定期关怀活动—悦心;

  淄博奥德达沃尔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鲁泰大道105号(金晶大道与鲁泰大道路口向东100米路北)

  咨询电话:0533-3583123

  淄博奥德达沃尔沃汽车山泉路展厅

  店面地址:张店区山泉路33号

  咨询电话:0533-3982888

  官方网站:http://www.zbaodeda-volvocars.com.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baodedavolvo

  官方微信:zbaddvolvo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