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汽奔腾4S店举办“夏日奥运烧烤”晚会

2016-08-22 12:45:30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了延续奥运激情,庆贺中国健儿在里约赛场上取得的佳绩。近日,淄博一汽奔腾4S店特举办“夏日奥运烧烤”晚会,为奥运加油。

图1_副本

  淄博一汽奔腾4S店举办“夏日奥运烧烤”晚会

点击浏览下一张

  淄博一汽奔腾4S店举办“夏日奥运烧烤”晚会

  大众网淄博8月22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张伟)为了延续奥运激情,庆贺中国健儿在里约赛场上取得的佳绩。近日,淄博一汽奔腾4S店特举办“夏日奥运烧烤”晚会,为奥运加油。

  本次活动不仅有美味的烧烤、精彩的庆祝表演以及趣味的游戏环节,淄博一汽奔腾4S店还推出了诸多优惠的购车政策,现场新、老客户共计150余人,订车近二十台。淄博一汽奔腾4S店市场总监张伟在晚会上说,“感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一汽奔腾汽车的支持与关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延续奥运激情,为中国加油。奔腾全系轿车也在暑期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欢迎大家到店赏车试驾,到店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据悉,全新奔腾B50已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一汽奔腾B50能否续写销量长虹让我们拭目以待。详询:400-817-7312。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