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淄博20位教师入选

2017-08-01 11:03: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31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根据公告,第九批特技教师共有360人进入公示名单,其中淄博有20位教师入选。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日讯(记者 孙晨)31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根据公告,第九批特技教师共有360人进入公示名单,其中淄博有20位教师入选。 

  公告指出,根据《山东省特级教师评选和管理办法》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九批山东省特级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各市严格执行申报要求和推荐程序,共推荐427名候选人。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和评委会审议投票表决等程序,确定许文等360名教师为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 

  根据公告,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教师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1309室;邮编:250011;电话:0531-81916561;传真:0531-86109606。 

  附:山东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名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