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足球队:以赛促练 共鉴成长

2017-08-16 10:5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13日,由淄博铭汇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卡尔美淄博总代理)主办,淄川区足协协办的首届淄博市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在张店区凯瑞园小学北校区拉开序幕,淄博市共有12个队伍参赛,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足球队...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5日讯(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徐家鹏)813日,由淄博铭汇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卡尔美淄博总代理)主办,淄川区足协协办的首届淄博市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在张店区凯瑞园小学北校区拉开序幕,淄博市共有12个队伍参赛,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足球队派队出战本次赛事。 

  为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提高校园足球的发展水平,打破闷着头自己练的弊端。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以此项赛事为契机,重在以赛代练、以赛促练,让孩子们看淡比赛成绩,丰富比赛经验,提升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比赛为八人制,分三节进行比赛,按照年龄分甲、乙两个组别依次参赛,所有球员必须上场。 

  经过近三天如火如荼的比赛,孩子们不仅对比赛的流程有了熟练的掌控,技战术的运用也有了相应的提高,而且通过与各区县代表队的交流,孩子们潜移默化的了解了当下各强队的训练水平,对今后自己的足球训练定会有更高的要求。比赛的专业性与仪式感,也让孩子们更加的尊重足球,热爱足球,懂得球场的基本礼仪以及球员的道德素养,并能用心去感受绿茵场所带来的魅力。 

  傅家镇中心小学今年刚刚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不仅在硬件设施上给予学校足球队以保障,而且在浓厚校园足球氛围以及校队梯队建设与训练方面也日益得到完善,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教练员以及足球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傅家镇中心小学足球队定会实现新的突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