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教育 > 正文

淄博信息工程学校规范学生资助管理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3 15:49: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刘恩广)为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淄博信息工程学校从组织和宣传两方面入手,对学校资助工作加强规范管理。

    学校设立“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制定了规范的工作流程,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统一协调组织,确保资助准确无误,实现精准资助。

  9月11日,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中职学生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国家助学金申请程序,布置了新学年资助工作任务。

  目前,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新学年资助工作已全面展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