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教育 > 正文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庆“教师节”手抄报评比活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3 16:2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谭凯文)2017年9月11日,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庆“教师节”手抄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绘画才能,有的同学精心选取了相关素材,还有的同学则展示出了自己优美的字迹……经过同学们的用心设计与创作,一张张普普通通的硬板纸变成了色彩缤纷的手抄报,这些凝聚着学生真心祝福的手抄报,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尊敬与感激。
  此次活动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展示了东方实验学子出色的创造才能,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老师的尊敬与热爱。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一定会更加懂得感恩与上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