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教育 > 正文

淄博信息工程学校“优优汇联美工班”开班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9 11:21:00

  大众网-鲁中网9月19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刘恩广9月18日,淄博信息工程学校第一个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优优汇联美工班”正式开班 

  该订单班由淄博信息工程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与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校企双方共同确定课程设置,优优汇联公司派出两位专职讲师为学生教授专业课。 

  为保证订单班的培养质量,校企双方于9月12日组织了严格的录取面试,来自优优汇联公司的专家通过答辩、点评、互动等形式,考察了学生的基础知识、临场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以及职业认同度,最终30名同学被订单班录取。 

  “优优汇联美工班”的开班,标志着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在订单式培养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