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中和街小学开展读书优秀学生评选活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11 11:3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孔艳 刘兵 周晓兵)10月10日上午,周村区中和街小学开展了读书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同学们以“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进行演讲,评委现场打分。参赛选手声情并茂,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阅读书籍带来的快乐和自身的成长。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评委。

  经过评委公开、公正的评分,最后五年级二班的王心冉同学获得了参加区读书优秀学生评选的资格。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读书积极性,在校园内再一次掀起了“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读书热潮,促进了学生读书习惯的养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