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多举措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12 15:26: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家鹏)为增强学生们的足球兴趣,提高校园足球普及程度,傅家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推动校园足球发展。

  设施配备完善,学校配备300米跑道及足球场地,为学生们的足球教学与训练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场地支持。同时足球训练器材一应俱全,分队衫,标志杆,标志筒,足球等配套训练器材为开设足球课与足球训练提供了物质保障。

  师资配备专业,本学期开始,为增强足球专业知识进课堂,提高学生们的足球兴趣与技术水平,同时为校足球队储备力量,学校配备两名专职足球专业体育教师,分别在一,二,三年级级部进行每周一节的足球课教学。

  足球氛围浓厚,学校注重足球文化建设,队徽,队旗等足球文化在不断完善,同时更注重足球运动的育人价值,“做好人,踢好球,读好书”是学校对每个热爱足球的孩子热切期望。

  梯队建设初形成,为了改变以往学校训练队经常出现的断层现象,从去年开始学校建设足球梯队,保证了从二年级到五年级都有充足的球员配备。今年将完成五个级部的梯队建设,让球队发展更加科学、合理与完善。

  赛事组织有保障,从校际足球联赛到张店区“体彩杯”足球联赛再至淄博市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校足球队都积极参加,以赛练兵,不断提高校足球队技术水平的发展,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赛事会走入孩子们的视野,学校足球发展水平也会有新的提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