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诗歌点亮多彩童年 张店七岁小学生曹梓珺诗歌选

来源:

2017-10-16 10:49:00


  情到深处即为诗,诗是对生活的表达。 

  是的,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阅读生活,并在阅读中完成自我收获,无论是孩童、青年,亦是而立、耄耋。 

  六七岁,人的一生刚刚开始,这时也开始慢慢有了自我的意识,整个世界对他们来说,一切都充满了新奇。以诗为媒,说说自己所见所感,这样的表达,是基于思考的,无疑是阅读生活的一次收获,这也的表达,必定会为童年增加新的色彩。 

  家住张店的曹梓珺小朋友,今年七岁,是凯瑞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天性活泼,酷爱运动,平日里喜欢读书,勤于思考,并将自己看到的事物,表达以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