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西六路小学“喜迎十九大 唱响金秋”合唱节

来源:人民网

2017-10-20 17:3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邢凯萌 实习记者 张慧敏 通讯员 王忠祥)今天下午,西六路小学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唱响金秋”合唱节活动,全校1426名学生集体参加,学生家长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近20余个班级进行了精彩的爱国节目表演,二年级五班的家长更是以一首《飞的更高》将活动带入高潮。

  活动现场,记者也采访到了西六路小学赵校长,她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而举行的,以‘中国梦、我的梦’为核心,组织孩子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自主、文明的核心,教育孩子们为祖国担当,更爱我们的祖国。近期,我们还会陆续开展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更加深刻的理解敬业精神,培养孩子们爱国的意识,增加孩子们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以实际活动提升孩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