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中和街小学:不一样的自护教育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1-29 21:46:00


图为救援队员为学生演示心肺复苏的方法。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周晓兵 刘兵)统一的专业着装,齐备的道具设备,生动深刻的案例,11月28日,淄博城际救援八队的队员们来到周村区中和街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自护教育和救助常识教育。

  讲解中,救援队员结合救援中的实际案例,教给学生正确的火灾避险方法,火场逃生方法,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教育,通过模型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方法,详细讲解了步骤要领,并采取歌诀的方式帮助学生记忆。轻松的互动交流中,使学生掌握了更多的自救自护方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