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历山中学:倡议不燃烟花爆竹 呵护蓝天白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2 11: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宋杰  李文静)11日,沂源县历山中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发起倡议“不燃烟花爆竹,守护淄博蓝”,并举行集体签字仪式及师生承诺签定仪式。
  寒假期间和春节前后是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期,对于中小学生而言,燃放烟花爆竹不仅污染环境,还可能造成人身伤害事故。学校利用主题班会、晨会、黑板报等途径,引导学生深入认识其危害性,倡导远离烟花、文明绿色过新年。并通过“承诺书”“集体签字仪式”,以示自觉履行,坚决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学校利用微信、校讯通、校园网、QQ等各种家校平台,持续、不定期向学生及家长推送宣传信息,劝导和影响身边每一个人:自觉抵制购买和燃放烟花爆竹,呵护蓝天白云,共建生态沂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