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幼儿园为64名贫困幼儿发放助学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2 11: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王海斐) 日前,潍坊高新钢城现代幼儿园为64名贫困幼儿举行了简短的助学金发放仪式。该幼儿园本学期共筛选出64名家庭经济贫困的幼儿,在公示接受群众监督无异议之后,举行了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了解,学前教育助学金资助对象为惠普性幼儿园3-6岁在园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孤儿和残疾儿童。根据教育主管部门文件要求,幼儿园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细致了解各个班级幼儿的家庭情况,筛选家庭经济困难的幼儿,按照程序填写《学前教育助学金申请表》《学前教育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经过层层审核,确定贫困名单,确保让学前教育助学金惠及到贫困家庭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