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红包一封信 凯瑞小学开学第一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5 11: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伊立军)3月5日是淄博市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俗话说新年新气象,各个学校都用独特的方式迎接孩子们返校。张店区凯瑞小学一年级的老师们也别出心裁地开启了第一课。

  走进一年级教室,孩子们正开心地拆着老师给他们每个人的新年红包,里面有崭新的一元钱和一封老师写给他们的信。一年级老师这样解读这份不一样的开学礼物:“1”寓意一点灵犀,开卷有益。书信里写满了新学期老师对孩子们的信任、鼓励和希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样生动特别的开始给了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在书香的浸润下,在老师们这样用心的灌溉下,孩子们一定能够茁壮成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