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足球男子甲组预赛 淄博男足6战全胜零失球夺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17: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山东省男子足球甲组锦标赛暨24届省运会足球预赛4月12日至18日在滨州打响,来自全省12支球队的300余名运动员齐聚滨州,角逐7个决赛名额。经过激烈角逐,淄博男子(甲组)足球队6战全胜零失球,最终获得预赛冠军,为决赛抢得先机。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0月份在青岛举行。 

  24届省运会男子足球比赛是全省2004至2005年龄段最高水平的比赛,比赛分A、B两个组别,其中A组锦标赛由滨州市承办,全省12支球队在这里展开决赛名额的争夺。淄博男子(甲组)足球队小组赛4场全胜挺近半决赛;半决赛中以3:0战胜东道主滨州队。4月18日,又以1:0战胜实力强劲的济南队,最终以零失球的战绩获得山东省男子足球甲组锦标赛暨24届省运会足球预赛冠军。 

  淄博男子(甲组)足球队主教练王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赛中,全队团结一致,队员们认真对待每场比赛。球队中的张金龙、张金洋、孟轩瑞、孟轩毅、孙中豪等主力队员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球队一路取胜。预赛冠军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的目标是决赛阶段的比赛。接下来,球队将会继续全力以赴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