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开展创建卫生城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15: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刘恩广)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全区迎接复审的准备工作,4月17日,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按照《张店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了一次创建卫生城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突出“促进师生身心健康,营造健康校园氛围”主题,从综合基本常识、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治、预防意外伤害、健康生活方式、心理健康、卫生保健七个方面,在全校进行了一次集中宣传,有效提升了在校生的卫生意识和文明素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