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5 09: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4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刘恩广)5月12日,作为2018职教活动周的压轴戏和重头戏,淄博信息工程学校面向社会、家长举办了“2018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德育特色、校园文化,近2000名家长受邀参加了此次参观、体验活动。 

  在技能展示环节,来自数控、计算机、财经、电子商务、人物形象设计等多个专业的30多名同学分别展示了数控线路布控、3D打印、平面设计、动漫制作、点钞、茶艺、盘头艺术等多种专业技能,令前来参观的家长们亲身感受到了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在发展学生个性、提升教学创意空间上的匠心, 

  借助网络直播新技术,学校领导为家长作了“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国家针对职业教育推出的多项新政策、新举措,向家长介绍了当前职业教育的新特点;结合学校一年来教育教学的成果,展示了学校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为加强家校合作、形成管理合力达成了共识。 

  在随后的“班级风采”“校园巡礼”活动中,家长们在各位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重点实训室,参加了相关专业的体验活动,深入了解各专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家长们对淄博信息工程学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