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大学吕梁市铝行业人才技术培训第一期开班顺利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6 16: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1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邱云峰 郭磊 安原野)近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山西省吕梁市教育局在吕梁市职业中专举行了中铝大学吕梁市铝行业人才技术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吕梁市教育局、吕梁市职业中专领导和山西华兴铝业、山西森泽能源集团、山西兴安化工等企业的5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作为中铝集团与吕梁市政府在铝行业深度合作的背景下,由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承担吕梁市铝行业人才培养,推动吕梁市铝行业发展的大胆尝试,受到中铝集团和吕梁市政府各级领导高度关注此次培训顺利开展,标志着中铝大学、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吕梁市铝工业人才培养的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为接下来更好的服务吕梁市铝行业企业夯实了基础,意义重大,是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特别选派中铝大学特聘讲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冶金化工学院、冶金教研室主任付翠霞教授主讲。通过理论加仿真实践的教学方法,使参训学员了解掌握氧化铝生产原理、原料制备、熟料烧结、溶出、脱硅、铝酸钠溶液分解、氢氧化铝焙烧、母液蒸发、氧化铝生产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等氧化铝生产工艺,从而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