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3项目入选省高校思政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8 15: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18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公布,淄博职业学院3个项目入选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项目。其中,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淄小薇”网络文化工作室入选网络文化工作室项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入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部分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经过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0个形势与政策课程改革项目、50个校园文化品牌项目、20个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30个网络文化工作室项目、30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 

  一直以来,淄博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近年来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络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闻聚焦”思政课程改革项目、《形势与政策》网络课堂建设先后在全国、全省范围内得到表彰和推广,网络文化品牌《我们》访谈栏目先后获得全国、全省校园文化优秀成果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先后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心灵家园网站荣获“山东省高校十佳心理健康教育网站”荣誉称号。 

  下一步,该院将认真完善项目规划,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打造特色活动品牌,不断创新,扎实推进项目落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