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校园音乐节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3 14: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安原野 魏冬 丁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扎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近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青年广场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校园音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傅佃亮、工会主席张华钢、团委书记魏冬、各部门领导与全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一段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录片拉开了音乐会的大幕,纪录片对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岁月进行系统回顾和总结,全景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随后,《厉害了,我的国》、《红旗飘飘》、《我爱你 中国》、《明天 你好》等一首首中国改革开放40年间经典的、脍炙人口的歌曲响彻校园,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同时唱响新时代之歌。

  本次音乐会以音乐的形式艺术地呈现改革开放这段重要的历史航程,歌颂新时代。同学们一边聆听一边用心体会到现在生活的幸福,感受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励志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