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升本”工作创佳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1 14: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安原野 刘光强)近日,2018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揭晓。本次专升本考试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共有多名同学分别被临沂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泰山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6所高校录取,顺利升入全日制本科院校。其中电气自动化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升本率近40%。

  今年专升本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提前组建专升本辅导班,选派优秀教师进行考前辅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务科研处认真组织,周密做好安排,圆满完成专业课考试、电子信息采集、组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建立档案等多项工作。

  此次专升本考试喜获佳绩,是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坚持“学生有特长,就业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办学目标,保证学生大学毕业就业质量的同时鼓励和引导部分有能力学生进行更深层次的学历教育的成功体现,是学院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狠抓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的结果,也是学院持续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端化上迈出坚实的步伐,为职业学院培养更高端技术人才积累了成功的经验。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对专升本的宣传和指导力度,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专升本的行列中,以得到更大的学历和能力提升。近几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内涵教育,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育人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就业率和就业满意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8%以上。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专升本考试各项政策的宣传和组织工作,不断提高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