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移动按摩垫进餐厅——山东理工大学教工餐厅推出服务新举措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1 14: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邢康)“一边吃饭,还能一边享受按摩,疲劳感顿时全无,这项服务很实用,真是舒心又暖心。”来自生命学院的一位老师说道。这位老师指的是最近在山东理工大学梅园餐厅(教工餐厅)自助餐区座椅上出现的印有名为“按嬷嬷”卡通图案的移动靠垫,不仅外形奇特,更惊奇的是,只要打开手机,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扫描靠垫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享受到两分钟到二十分钟不等的按摩服务。

  此项服务措施的推出,让师生们在就餐过程中放松身心,立即受到欢迎和好评。据悉,这种共享按摩垫在淄博地区高校是首次出现。

  据餐厅负责人介绍,广大教师们每天上课很辛苦,安放这批共享按摩垫,就是为了让教师们享受轻松、舒适的午餐时间,调整好身心状态,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科研中。

  餐厅在自助餐区和宴席包间先期投放12个,根据实际使用效果再陆续投放,今后餐厅会联系专业人员及时做好共享按摩垫的安全维护,并严格依照国家有关公共区域卫生管理规定,由专业人员定期对共享按摩垫进行消毒清洁,确保广大师生放心使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