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圆满承办市第九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11个赛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2 16: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2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刘恩广)6月12日—20日,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承办淄博市第九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11个赛项。全市八所中职学校和一所高职院校的42支代表队、127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学生组赛项涵盖财经商贸类、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运动休闲共四大类,包括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户式中央空调安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电子商务运营技能、楼宇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智能家居安装维护、会计手工、会计信息化、新娘化妆·整体造型、晚宴化妆·整体造型共11个项目,另有6个教师组项目参加比赛。在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个个认真专注,配合默契,精心操作,尽情展示自己的专业风采。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大赛承办工作,淄博信息工程学校从比赛指南的编制,竞赛场地的设备配备,到后勤服务,都体现了一流标准。赛后,各参赛代表队师生纷纷拍照留念,表示此次大赛淄博信息工程学校策划周密、组织严谨、流程与内容的设计正规,让参赛学生和老师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对学校举办此次赛项的由衷感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