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学生专业能手获合作企业万元奖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10: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12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吴丽娟 付磊)近日,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举行首届“祥顺财税杯”财税知识与技能竞赛表彰会。学院合作企业淄博祥顺财税俱乐部为获奖学生提供了共计12500余元的奖金及奖品。 

  本次比赛自今年5月7日启动,分初赛、复赛两部分进行。初赛主要包括《会计基础》《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等相关知识内容,选拔出9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主要包括《中级会计实务》《管理会计》《会计信息化》等内容。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人,每人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7人,每人奖励现金500元;三等奖11人,每人奖励价值365元的樊登读书会卡1张。 

  这次比赛同时也为“省赛”和“国赛”选拔参赛选手。表彰会上,淄博祥顺财税俱乐部及会计学院负责人勉励获奖学生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发扬拼搏精神,苦练技能,力争在全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淄博职业学院于今年6月与淄博祥顺财税俱乐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培养人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