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获第九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大学组一等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08: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廖芷剑)第九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近日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荣获大学组一等奖、优秀指挥奖、优秀钢琴伴奏奖。 

  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由合唱团创始人、团长、指挥尹玉箫老师带领,在7月18日举行的大学组比赛中演唱了歌曲《传奇》《南屏晚钟》,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获奖当晚,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向行知合唱团师生发来贺信。 

   “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是集权威性、持续性、全国性于一体的合唱赛事,是全国热爱合唱的师生抒发民族情感、传承经典歌曲、展示校园文化、歌唱美好生活的盛会。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的近80支合唱团同台竞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