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为留守儿童开3D打印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3 11: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胡清水)近日,淄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爱在传递”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走进高青县唐坊镇田源现代农业园,为农业园周边11个村的留守儿童打造了包括3D打印技术在内的“七彩假期”特色课程套餐,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服务队为小朋友们开设的课程包括3D打印技术、创新创意知识、演讲口才等,重点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同时还提供了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等关爱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唐坊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队员们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交流。机电工程学院还与田源现代农业园共同建设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的同时,得到了锻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