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技师学院百名师生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选拔赛中获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1 17: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张君昌 吴梓菁)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省选拔赛获奖选手和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名单,淄博市技师学院学生及教师共100人获得表彰。 

  在第45届世赛省选拔赛中,淄博市技师学院取得4个项目全省第一,共有18名选手入围省赛集训队。工业机械装调、电气装置、电子技术3个项目分别取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第三、第四、第六的好成绩,全部入围国家集训队,获得了冲击世赛的资格。于瑞健等9人获得省选拔赛获奖选手一等奖,田雨桐等16人获奖选手二等奖,董加旺等10人获得三等奖;学院教师王希友等14人获得省选拔赛“优秀裁判员”称号;学院教师陈博范等51人获得省选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第45届世赛省选拔赛竞赛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示范作用强,为加快山东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了新的动力。 

  今年8月,淄博市技师学院被人社部确定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电气装置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这是淄博市技师学院继2016年被人社部确定为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后,再次被确定为世赛集训基地,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实力。 

  近年来,淄博市技师学院紧紧围绕“创建一流技师学院,打造技能教育品牌”的发展目标,主动对接“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建设,明确思路定位,突出内涵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实力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山东省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