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举行“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8 10: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荆超  赵梦琪)2018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举行了“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为确保演练安全有序地进行,学校制定了《学校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落实了各班的疏散线路。9时40分,在急促的警报声中,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迅速组织学生按照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疏散演练用时2分45秒。 

  接着,学校大队辅导员郭栋老师给全体师生作了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演讲。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来龙去脉,告诫全体学生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最后,郭栋老师带领全体师生振臂高呼“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演练活动正式结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