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举行“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8 10: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张涛  刘洪儒) 为纪念9·18事变87周年,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师生举行“勿忘国耻,珍爱生命”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过程中,紧张有序,沉着冷静,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按照学校制定的疏散方案和路线,圆满完成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集合完毕,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珍爱生命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事故的自救自护能力;号召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