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研室教学视导深入荆家镇后刘中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3 16: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刘洪儒 杨黎)10月12日上午,桓台县教研室到荆家镇后刘中学进行教学视导工作。

  视导小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课堂观摩、查阅档案材料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视导过程中,视导组成员听取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化学等学科的课程。通过深入课堂听课,视导小组全面了解学校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教学常规等。在评课环节中,他们指出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视导,大家认识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校教师会认真汲取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借助此次视导检查之契机,着眼新起点,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地做好以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学校课堂教学水平,力求使学校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