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承办淄博市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赛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8 08: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李建刚 肖洒)近日,“淄博市第九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市6所高职(技工)院校的43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参加了全部21个赛项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练就一流技能,争做齐鲁工匠”,大赛由淄博市教育局主办,旨在发挥竞赛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改革与建设的引领作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为参加省赛选拔锻炼优秀选手。 

  大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共设财经商贸、电子信息、交通运输、教育与体育、旅游、农林牧渔、轻工纺织、生物与化工、土木建筑、医药卫生、装备制造、资源环境与安全等12个专业类别,21个比赛项目,淄博职业学院承办了高职组的16个赛项。 

  近年来,学院通过组织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搭建平台,将竞赛引入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极大地推动了学院的实践教学改革。同时,比赛有力地推动了校企之间、各职业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