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匠心筑梦 淄博市技师学院举办“庆校庆 迎新生”文艺汇演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6 10: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2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郑友敬金秋逢盛世,欢歌庆华年。10月24日晚,淄博市技师学院“庆校庆 迎新生”文艺汇演在图书馆广场举办。淄博市总工会副主席、调研员刘蓬,淄博市文明办副主任、淄博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朱玉友,淄博团市委副书记宋玲,淄博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学东等领导应邀观看,学院领导王恩明、杨维江、邵峰、邵方新、邢强、辛爱梅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及全院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江在致辞中指出,六十年来,一代代技师学院人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学原则,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高技能人才,淄博市技师学院发展成为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电气装置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山东省技工教育特色名校淄博市公共实训基地。按照学院党委确定的“传承匠心、筑梦未来”校庆主题和“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校庆活动原则,举办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以此回顾历史、凝聚人心、展示成就、扩大影响、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立足学院发展,大力弘扬团结实干、创新奉献的学院精神,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旺盛的工作热情,为实现“创建一流技师学院、打造技能教育品牌”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 

  文艺演出由“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筑梦未来”四个篇章组成。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合唱《不忘初心更是唱出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向上,携手同行,共创淄博市技师学院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