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荆家镇中心中学举行“119”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0 13:4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晓琳)11月9日,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为增强全校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在防火安全方面的基本技能,本着预防为主,防范结合的原则,进行了安全消防演练。

  9时35分,演练信号响起,各班级按照疏散线路,在引导员引导下有序快速地疏散到学校应急避难场所,体育委员立即清点人数,如实汇报。

  学校演练活动领导小组总结此次演练情况,讲解如遇火灾,实用的安全逃生技巧,强调安全教育平台的应用。并讲解灭火器的来源,对全校师生开展灭火器使用培训。

  学校事前做了周密的策划准备,开展演练前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向师生开展生命教育,掌握各项避险逃生常识,树立生命意识,应对和减小突发事件造成的伤害,确保生命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