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2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钊)12月11日下午,淄博师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学校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作宣讲报告,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

  周巧玲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等教育现代化的现状和展望,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淄博师专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深入理解“九个坚持”,领会把握“六个下功夫”,深刻理解总书记对教师和教师工作的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朱连斌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校师生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并结合传达学习、宣传解读、宣讲对谈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