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9 08: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钊)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5名同志、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在文德楼3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全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廖芷剑摄)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听收看,记录讲话要点。会后,广大与会干部师生表示,总书记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为做好今后的工作增添了不尽的动力和激情,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服务淄博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我们的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