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奉献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3 15: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7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安原野 杨净然)为了进一步宣传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团委于3月5日在青年广场举行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威海南海新区团委书记孙方勇、学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张华钢、学院学生处处长魏冬、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徐美峰、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洪岩出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张娜主持。来自各院系的10队伍,30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学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张华钢致辞,学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张华钢指出,希望各院系要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当中来,通过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弘扬雷锋精神,着力推进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南海新区团委书记孙方勇进行讲话,学院学生处处长魏冬宣读了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活动方案及具体流程,同时为大家讲解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及当代青年大学生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吕文涵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向全院志愿者发出了倡议,动员全院学生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为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贡献自己的力量。院团委与资助中心遴选了五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场发放爱心助学物资。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启“校园绿化”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学子在实践中尽己所能,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引领学生在心中把雷锋作为自己的榜样,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