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市代表团访问淄博实验中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8 15: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8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4月17日,美国伊利市市长乔·斯凯博先生一行五人,在市外办主任路玉田、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陪同下,对淄博实验中学进行友好访问。淄博实验中学学校领导赵泮利、王春华陪同客人活动,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代表市教育局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美国客人致以亲切问候,并介绍了淄博市教育发展情况和教育国际交流情况,希望进一步扩大双方教育交流范围,提升教育合作层次和水平。 

  淄博实验中学赵泮利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到学校访问。他回顾了与伊利市互访的情况,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成绩、课程建设、学生社团活动、学生综合发展、教育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诚挚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淄博实验中学与美国伊利市的学校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为共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探索新的路径。 

  ·斯凯博市长表示,访问淄博实验中学,感到十分荣幸,学校由优秀的管理者、教职工团队运营期待双方建立长期的、互利的友好关系,让我们的学生代代受益。今天的会面是第一步,我们期待接下来的长期合作。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淄博实验中学南校区实验室、艺术作品展室、艺术工作室、艺术模块教室,详细询问了学生选修艺术课的情况,对师生们创作的素描、水彩、剪纸、国画、书法等作品大加赞扬。在书法工作室,马健老师现场书写“福”字,敬赠来访客人。在国际部,美国客人观摩了老师们的备课情况,并深入课堂一线,了解师生上课情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