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六路小学:读古今文化经典,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5 14: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许春苗4月23日一大早,张店区西六路小学校园就热闹非凡,一群身着美丽汉服的小志愿者,举着扣人心弦的读书标语,站在校园大门两侧,欢迎师生入校。校园中央的签名幕布前,更是人头攒动,大家都争先恐后签上自己的名字。原来,这是世界读书日之际,西六路小学精心安排的活动。 

  书籍是打开人类智慧之门的钥匙,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和老师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宝贵的精神财富4月23日,西六路小学隆重举行“读古今文化经典,做新时代好少年” 4.23世界读书日暨2019年西六路小学读书节开幕式。全体师生、优秀家长代表出席参加。 

  开幕式上,三年级3班进行了精彩的《读唐诗》节目展示。同学们,载歌载舞,各学科教师代表也结合自身的阅读经历,向同学们推荐了富有学科特色的精彩书目。 

  优秀学生代表张容嘉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读书活动倡议书》,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阅读中知天晓地书香翰墨拓胸怀,怀古论今诗韵文采显精神”。 

  读书活动的开展离不开父母的督促和老师的引导家长代表、知名阅读推广人王强也给孩子们提出了切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阅读,点亮自己更美妙的人生航程。 

  最后,学校刘玉芝副校长,也为读书节寄语,倡导全体师生一起多读书、读好书,提升文化素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尽情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营造终身的读书浓厚氛围。 

  读书节期间,学校将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项活动中去,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