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举办焦裕禄家风故事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9 16: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肖洒 乔华)近日,淄博职业学院举行“不忘初心,永葆清廉”——焦裕禄家风故事展,吸引了2000余名师生观看。 

  本次展览是淄博职业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的是引导师生弘扬家庭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展览通过朴实的图片和生动的故事,展现了焦家的清正家风以及焦裕禄同志的崇高精神品质。 

  老师们看后表示,要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同学们也纷纷表,通过参加活动,深深体会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带头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的重要性,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