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被评为山东省“平安校园标杆学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3 17: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平安校园标杆学校”及学校安全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名单,淄博职业学院被评为全省“平安校园标杆学校”。全省仅8所高校获此殊荣,其中职业院校2所。 

  近年来,淄博职业学院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构建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工作格局,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保持了校园的高度安全稳定,为全院师生员工打造了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圆满实现了让师生满意、社会认可的工作目标。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此前山东省开展了“2018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年”活动,并根据活动部署安排发布了新修订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为各校提供了建设规范。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总结推广“平安校园”建设的经验做法,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淄博职业学院将以获评“平安校园标杆学校”为契机,立足实际,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校园综合治理水平,推进安全工作精细化,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需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