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诊改专委会复核淄博职业学院诊改试点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31 15: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31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全国诊改专委会专家组对淄博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复核。复核期间,专家组听取了该院各个层面的诊改情况汇报,深度访谈了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师生代表等,并提出了反馈意见。 

  专家组认为,淄博职业学院诊改工作推进有序,动力机制正在逐渐生成,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基本能体现智能化特征,数据分析与应用取得了一定成效,师生员工感受到了诊改带来的获得感。 

  诊改工作是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简称。诊改是高职教育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是建立常态化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引导和促进高职院校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升内部质量保证工作成效的过程。 

  淄博职业学院是全国27所高职诊改试点院校之一,同时也是全国诊改专委会现场调研的第一所学校、全国高职诊改复核的第六所学校,为全国高职诊改工作做出了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