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三中学新校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正式启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9 14: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张宁六月的校园欢歌笑语、六月的校园生机勃勃,六月的校园花香四溢。6月18日,张店区第三中学举行新校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启用仪式。这是张店区第三中学建校史上的发展盛事,更是拓展办学空间、优化办学条件的教育喜事。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委员、副局长白怀泉同志,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委员、副局长牟晓宇同志,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庞月琴,山东省颐恒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元俊,淄博市同力建设管理公司副总经理 谢永刚、项目总监周光军,张店区第三中学支部委员:校长汪慧、党支部副书记刘杰、副校长郭先铭、工会主席宫元、校长助理王波等出席仪式,刘书记主持仪式 

  随着校长汪慧宣布张店三中新校区正式启用,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分三个方阵进入新校园。启用仪式上,校长助理王波作为全程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干部,对新校区启用表达了祝贺与感谢,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的设想。王主任提到:新校区正式竣工并准备投入使用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关心支持张店三中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及主管部门,参与建设的各企业,对一直以来始终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新校区的启用,充分体现着规划者、建设者、管理者超高的工作效率和学校追求卓越的态度。我们相信,张店三中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学生代表启用仪式上作了发言,她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新校舍启用的喜悦与祝贺,同时期盼学校发展的新征程。学生高兴地提到:“放眼望去,整个校园焕然一新,我们拥有了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加先进的设备!我们可以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自由运动,校园里洋溢着热情欢快的气氛。” 

  为庆贺新校区启用,语文教师亲笔书写诗朗诵《展望前路 致敬三中》,铿锵有力的声音中传递出昂扬的斗志,朗朗上口的词赋中承载了学校的发展愿景、校风校训,他们用满腔热血表达着对学校的挚爱。全校师生齐唱“三中校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满满的爱意,爱校如家,爱国如家。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以新校园启用为基石,学校的发展将步入新的阶段,掀开新的篇章,驶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从一做起,叩问一流。全体三中人致力把振兴教育事业当做自己的责任,在遵循 “格物致知 格心致远”校训的基础上,发扬勤奋、扎实、敏学、善思的学风,全体师生勇毅进取,团结奋斗,务实有为,追求卓越,继续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学校而努力奋斗,争取再创新辉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