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镇大徐小学举行“我是打字小能手”比赛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9 14: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王贵为了全面检验学生的汉字输入水平,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6月17日张店区傅家镇大徐小学举行了“我是打字小能手”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3-5年级全体学生。比赛要求学生用自己熟悉的汉字输入法,基于金山打字通软件,完成一篇文章的输入。比赛时间10分钟,时间结束根据学生完成的正确字数确定比赛的名次。 

  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就迅速进入了打字状态,一只只小手在键盘上飞舞起来,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时间寂静的教室里被噼里啪啦有节奏的敲击声所笼罩,同学们完全置身其中。 

  此次打字比赛,既检验了学生们的输入水平,展示了大徐学生的风采,又增强了学生们的信心为下一步全面培养学生的信息素养,提升他们的信息操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