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实验中学组织开展2019年西藏生海洋文化研学游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5 16: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6月7-10日,淄博实验中学组织高一高二全体西藏生同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海洋文化研学游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西藏生参观了古九州之一的青州古城和范公亭公园进一步了解了传统文化知识游览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崂山风景区了解青岛历史文化参观青岛极地海洋世界,青岛野生动物园五四广场,青岛栈桥等景点,深入了解青岛的海洋文化与风土人情来到我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黄岛区参观胶州湾跨海大桥感受我国科技进步的力量。 

  本次活动组织严密,程序完备,四天的省内研学旅行增了西藏生对山东省传统文化景点的了解和学习,进一步深化了他们对海洋文化的认识和体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