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大徐小学组织棋类社团竞赛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5 1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田知润为丰富学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24日,淄博市张店区傅家镇大徐小学大徐小学棋类社团开展了一次棋类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来自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的十几名社团选手组成,比赛主要分为五子棋组、象棋组、围棋组等。通过抽签安排出第一轮比赛阵局,依次比赛,比赛共进行六轮。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斗智斗勇,奋勇搏杀,体现了较高的素质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在棋艺对决中展示自己的沉稳与睿智,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棋品,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领略方寸之间的运筹帷幄的无穷魅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