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四中开展家庭教育网上学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5 18: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崔金华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张店四中积极开展家庭教育网上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在学校办公平台上,认真学习了学校副校长赵彦峙同志推荐的《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阅读材料,并以公共留言的形式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网上家庭教育的学习,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前提和基础,想要正确的教育孩子,家长就必须要有正确的养育观念,掌握切合的教育方法,合理利用一切教育资源。 

  好的家庭教育必定是充满爱的教育,是给予孩子充分尊严的教育。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网上学习收获很大,对今后的学校教育有很多启发,要给家长更多家庭教育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争取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