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四中举行夏季安全主题教育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5 18: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崔金华伴随着气温的不断提高,夏季正以似火的热情走进我们的生活,张店四中根据这一季节的相关特点,开展了夏季安全主题教育。各班通过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等形式为大家传递夏季相关安全教育。 

  在教育过程中,老师们教育学生协调好学习生活时间表,避免高温下的户外活动,避免中暑等情况的发生。对出现中暑情况的同学,要注意适量饮水、降温、服用相关药物等。课间要注意通风换气,避免长时间吹空调风扇等带来的不适。 

  夏季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安全教育中老师告诫同学们坚决不能在没有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进行户外游泳、下水等危险活动,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同时,还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体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安全教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夏季安全工作一定会做好做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